莳夏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我哥总以为我要搞死他ㄟ(▔ ,▔)ㄏ

02

        由于一万年前作的太嗨,啊呸,是我费尽心思,牺牲小我,幸福大家。额....好吧,好吧,是我一不小心,将昆仑搞入了了轮回,我哥一气之下把我封印到山河锥里了,还说不帮他把昆仑追回啦,我就永远别想再搞我最心爱的传销事业(っ╥╯﹏╰╥c)。爹爹,娘亲,嫂嫂,快来,哥哥他又在欺负面面,呜呜呜。

       于是我就在山河锥里等啊,等啊,等了一万多年,看着我哥守了昆仑一万年,我都要哭了,要不是我哥长着跟我一样的脸,我都要回家质问一下wuli娘亲,娘亲,咱家真的,真的没有报错孩子么??真的真的木有么??一万年啊,一万年啊,哥你说你一万年干点啥不行啊??啊,这要是隔壁的女娲,孩子都一打儿,一打儿的了,你这儿连小手都还没拉上呢,哥,你...你不行我上呀!哎,哥,哎哎,咱说好不动手的呢,哎,哥,我错了,哥,你扛的动刀,哥,我不飘了,再也不飘了。(ˇωˇ」∠)_
       
        为了我老沈家(不要问我为啥我也姓沈,我哥说了,因为爱情(≖_≖ ))的传销事业后继有人,毕竟我已经一万年没搞传销了,啥,为啥,你试试一万年待在一个破柱子里,每天背朝黄土面朝天,说起来我就气,一万年啊,我连只鸟我都没见过呀,唯一见过会喘气的就只有我哥啊,啥,洗脑我哥??我哥不砍我,我就知足了,还洗脑他,你以为我是我嫂子呢,不是,哥你也太狠了,你说你自己非要做君子,看着嫂子轮回了一万年,关面面什么事呀,哼,面面委屈,面面不说,    o(´^`)o

         我就在柱子里盼星星盼月亮,时不时的向我嫂子祈祷,嫂子啊,要是能让我看见除了我哥以外会喘气的,就,就让我哥一辈子都做妻奴,给你做饭暖床,端茶递水,任你调戏,还时不时的跪跪昆仑山石,啊哈哈哈...咦Σ(ŎдŎ|||)ノノ怎么黑天了??啊嘞,哥...哥你啥时候来的??哥,你没听见啥吧,嘿嘿,没,没啥...放,放心哥,凭着咱家优良的基因,这一次,面面保证,你绝对能把嫂嫂盖上咱们老沈家的章,啊哈哈哈哈\( ̄︶ ̄)/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