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夏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原来你是这样的老魔王??

又名老年人请给我滚去谈恋爱,走好不谢

老年人就适合谈谈恋爱,打打杀杀什么的还是交给年轻人吧( ̄y▽ ̄)~*

01  你愿意跟我回家么?

         邓布利多是在三月的最后一天回到戈德里克山谷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好,晴朗的天气,轻柔的微风,路旁刚抽了嫩芽的小树。(Ps:一个非常适合夫夫双双把家还的日子,介于没有去过英国,请自行脑补)

        邓布利多家的屋子在村子最外面,村子里依旧平静而又热闹,仿佛看不到战争的影子。邓布利多就这样踏着傍晚的余晖步入自己的房子,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除了生气。他原以为自己是可以不在乎的,身为一个过了一百多年,见多识广的老头子,已经没有什么能够让他失去冷静,即便是面对伏地魔。但在进入家门的那一刻他发现,有些回忆与时间无关,不管过了多久,都能触动你心中最脆弱的那根弦。望着黑漆漆的屋子,邓布利多许久没有挪动脚步,直到腰上一紧,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头顶刚好能嵌入对方的下巴,熟悉的气味涌入鼻子,打碎了酝酿在心头的悲伤。“我们到家了”盖勒特轻轻的说到。

格林德沃一生有四个重要的时刻:

1899年,在戈德里克山谷的姑妈家,他遇到了那个他准备刻进灵魂里珍藏一生的人,但因为年少无知,他最终在犯下一个很难被原谅的错误后选择了逃跑。

1945年,他为那个错误同时样也为了那个人,放弃了老魔杖和半生的自由。

1997年,他收到了那个人的死讯,第一次在纽蒙迦德塔里感受到了彻骨的寒意,沁透了他的灵魂。

1998年,在他选择了为了那个人的理想而从容赴死后,睁开双眼的那一刻,听到了一句“你愿意跟我回家么?”

格林德沃发誓,那是他此生听过的最动人的情话。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