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夏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我哥总以为我要搞死他ㄟ(▔ ,▔)ㄏ

   01

        我叫鬼面,江湖人称夜尊,祖传搞传销,我有个哥哥叫沈巍,跟我一样也是搞传销的,人送外号黑袍使。从小爹娘就告诉我们,兄弟之间要兄友弟恭,和睦相处,所以我从小就决定做一个爱护哥哥的好弟弟✧٩(ˊωˋ*)و✧,传销这个行业,竞争压力大,颜值,智商,性格一样都不能缺少,偏偏我哥性格内敛,害羞的跟,遇见生人就跟兔子似的,先红了一双眼睛。接着就给人家灌什么心灵的鸡汤??我的哥哎~~咱是干什么的?传销,传销讲究的是快,稳,准,狠!!一上来先洗脑,什么“欲见光明,先尊黑夜”来上一百遍,在进行三百六十度深入灵魂,发自肺腑,洗涤心灵的交流,k.o完胜☝ᖗ乛◡乛ᖘ☝  完美。咳咳...言归正传,不管是多么和睦的家庭都会有谁继承的内部问题,最终我凭借着我过硬的的业务能力扛起了家族传销大业的大旗,成为了一代传销大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愚蠢的人类,都来跪倒在我的面前吧哈哈哈额...咳咳..不好意思,见笑了,见笑了,刚刚那个重度中二病患者一定不是我,嗯,面面不是,面面没有...作为一个时时刻刻关心哥哥的好兄控,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难过,我不想因为我的优秀,让哥哥觉得没有人理解他,并且感到寂寞,所以我决定我要为哥哥找一个爱他的他也爱的人来陪伴他,嗯这才是一个二十四孝好弟弟应该做的。(ớ ₃ờ)σ 你可能不优秀,(人˘︶˘*)♡’但你是最好的~可是,找谁才合适呢?我哥哥这么优秀,虽然比我差那么一点点啦,但颜值上也是数一数二的,能配上我哥的人嗯..必.须.非.常.优.!!哎呀,算了,算了,包办婚姻是不会幸福的,我还是给我哥安排相亲吧,多安排几个,总有一头猪能拱得了我哥这颗白菜的..,哎,哎,哎这张拿走,拿走,真是什么样的歪瓜裂枣都敢送,真当我哥是白菜了,是你们太飘了?还是我哥扛不动刀了?就在我指挥着我的传销小分队疯狂的搜集和筛选从各界搞来的画像时,我哥一脸羞涩的过来跟我说,他邓林初见,惊鸿一瞥,乱了心曲了,我特别开心的问他我未来的嫂嫂是谁?他一脸羞涩的告诉我,他叫昆仑,是大荒山圣,具体如下:弟弟,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好看的人,他有着像芒果的脸颊,和最美的刘海,当然我最爱的还是那一片玫瑰花的小刺,哦,他真是太可爱了ʚ💋ɞ说好的羞涩呢??这个痴汉一般的男银是谁???你一定不是我哥哥,快把我哥还给我啊(╯‵□′)╯︵┴─┴,真愁人,面面委屈,面面不说,嘤嘤...
        从此以后我就默默地看着我哥经常去找昆仑君,没错,自从知道我哥暗恋昆仑君,我就召唤了神龙,啊不,是我的传销小分队,杀马特一号,二号...把那个大荒山圣扒的是连条底裤都不剩...哦呵呵呵。面粉们,不要小看传销的力量,赶快向本尊膜拜吧啊哈哈哈...额...咳咳...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最近演反派入戏太深了,一时没有换过来,到我还是你们的乖面面哦(σ说你们爱我。
       为了让我哥能早日追到嫂嫂,摆脱单身,我送了他一套恋爱指南,什么《相约万年》,《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还有...喂喂,真的不能再说了,够了啊,你们的求生欲呢??我觉得凭借我哥的智商,有这几本书就够了,毕竟我连生物书都给他给他好了,面面俱到啊!!可是,我还是失算了,我忘了恋爱这种东西,他他么跟智商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啊!!他是跟情商挂钩的啊!!哥,你说你整箱整箱的给昆仑君送芒果就算了,还在上面摆满了带刺的玫瑰!!好,玫瑰花是浪漫,那你漫山遍野的扮毛猴是什么鬼啊??你不要面子的么?黑袍使尊严何在呀啊喂!!啥?昆仑喜欢??昆仑君还喜欢吃糖呢,你干嘛不让他把你吃了算了!!哎,哎哥你干嘛?说好不举刀的呢?哎,哎刀下留面!!!为了我哥的幸福大计,为了早日摆脱他那四十米的大刀,我决定亲自帮我哥追我嫂嫂。哼哼o( ̄ヘ ̄o#)根据我多年看话本子的经验,跨种族相恋,譬如,白娘子许仙,牛郎织女之流,都会有一个大反派干着反派的活,起着神助攻的作用为的就是让他们加深感情,死生与共。多么伟大的牺牲精神,连我这个兄控都要被感动了。(つД`)唉,为了我哥,就让本尊牺牲自己,幸福大家,不不不,不要被我感动,面粉们,男人怎么能让喜欢自己的女孩流泪呢(∗ᵒ̶̶̷̀ω˂̶́∗)੭₎₎̊₊♡于是,我就带领着我的传销小分队从此步入了反派(此处反派两字有删除线)神助攻的行列。

我也不知道我打了些啥  ,就跟剧版镇魂里面面要搞死所有人一样??我至今没参透他为啥要搞死所有人,是统治海星已经不能满足他了吗??孩子,你这样会注孤生啊妈妈告诉你(¬_¬)就是想写一个可耐滴中二面面一心一意想帮害羞的哥哥追嫂嫂的故事
手机便签用着别扭就换成了笔记本写,结果写完了不能复制粘贴,不知道WPS抽的是哪门子邪风,你这样会很容易挨揍的哦o(´^`)o结果发的QQ又从电脑上传到了手机上,我真是( '-' )ノ)`-' )所有的颜文字都变成了乱码,我他喵辛辛苦苦一个表情一个表情找的呀,你他喵说乱码就乱码,你他喵的考虑过我的感受么??不生气,不生气,啊啊啊WPS我要揍死你ヽ(≧Д≦)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