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夏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原来你是这样的老魔王??

有原创人物ooc

0?

吃醋:爱抱人就是你的错

         自从安吉丽娜知道了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巫师身份后就经常来敲他们家的门,理由是适应巫师新生活。

         格林德沃总是拉着她下巫师象棋,杜绝一切她跟邓布利多单独相处的机会,毕竟介于什么纽特呀、汤姆呀,哈利呀等人的前车之鉴,格林德沃总是觉得自己有必要时刻准备着,男朋友的魅力太大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每一个老人家都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拉着小朋友海侃自己年轻时的壮举。即使强大如格林德沃也不能免俗。尤其是在认识安吉丽娜后,这一爱好被彻底放大,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什么从魔法部逃出来,炸了半个纽约,寻找死亡圣器...勾的安吉丽娜天天拉拉着他讲故事,每次邓布利多都拿着一本书看着眉飞色舞的两个人笑得很是无奈。今天格林德沃讲到了他是如何差点毁了巴黎的。(你是真的不怕带坏小孩子么??)

         讲故事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就是傍晚了,格林德沃意犹未尽得送小姑娘出了院子,转身进屋后看见了邓布利多坐在沙发上笑的一脸温柔,旁边摆着一床毯子,“今晚去你姑婆家睡吧。”格林德沃猛得一慌,用他那天才的大脑快速思考:昨天捉摸安吉丽娜被告状了??刚刚收拾好的厨房又被炸了??偷偷熬制的减龄剂被发现了??没有呀,自己最近表现挺好的,所以这种情况只能....“阿不思,我错了”格林德沃积极吸取过去一百多年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深刻的总结,男人就要为爱秒怂。

         “你不是很喜欢抱人么”

         “??”

         “你不是很喜欢拉人手么”

         “??”

         “阿不思你听我解释,那不都是为了事业么.....”

         “麻瓜心理学上写了亲密距离在6英寸以内”

         格林德沃弯下腰,轻轻环住邓布利多,“我的亲密距离,向来都是负的”

今天去看了电影,看着老盖各种抱人,😂回来自己给自己发糖。

Ps:具体负多少,我也不知道,大家脑补吧,加油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