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夏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原来你是这样的老魔王??

02

早饭与报纸


关于做早饭


         邓布利多在格林德沃第N次差点炸掉厨房后,毅然决然的改变了一人一天轮流做饭的想法,并将厨房化作了禁地,坚强的扛起了做饭的重担。顺便感叹恋爱果然使人盲目,当初自己怎么就没有发现身为天才少年的恋人竟然是个厨房杀手,若不是自己出手及时,自家的厨房绝对是下一个纽约。

         对此,被贴上厨房杀手标签,我们可亲可敬的格林德沃先生表示,我是一个事业型的男人呀,我为了和阿不思的梦想风餐露宿、忙着传销洗脑,哪有时间做饭...

         最重要的是我才不会告诉你们穿着星星袍戴围裙的阿不思有多性感!!


关于报纸


        在纽蒙迦德塔的漫长时光里让格林德沃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用他的原话来讲就是a是你,b是你,万卷魔法书是你。

      

         “说人话”

    

         “阿不思,我想你了”


         咳咳,当然这跟我们的报纸关系不太大,这波狗粮撒的有点齁得慌。


         每天早上,在邓布利多做饭的时候,格林德沃会准时拿着《预言家日报》坐在餐桌前,时不时的向邓布利多吐槽上两句。

         格林德沃永远都不会告诉邓布利多的是,他拿着报纸等待邓布利多开饭的情景,像极了他看过的为数不多的麻瓜电影。


我把写02的纸弄丢了...比起这一重写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原来的,但是太久了不记得了难过的去开了辆小破车,还开到一半.....希望我的文文能在垃圾桶里过得安好。


最后的最后厨房play,星星袍围裙梗走起来呀兄弟们,加油😂😂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