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夏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原来你是这样的老魔王??

ooc

 
 

0?

没错,就是想写小黄文啊

 
 

纪念我那丢失的02(つД`)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跟一个天才同居还是挺刺激的,即便是一个已经100多岁高龄的老天才。他们总是饱览群书,精通于各种魔法,而且能够准确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比如说现在,邓布利多顶着一付十八岁的样子被同样十八岁的格林德沃扑倒在床上,“抱歉,我亲爱的阿不思,减龄剂的计量没有掌控好,但我们不是要弥补失去的时光么,那就来做点过去做的事吧”恋人性感的声音在耳畔想起,将邓布利多的耳垂染上了红晕。

 
 

            “盖勒特·格林德沃!!明天晚上你给我滚去隔壁姑婆家睡!!”

 

         恼于格林德沃的行为,邓布利多伸手抓住了格林德沃的衣领,泄愤一般的往下一拽,抬头吻了过去。格林德沃惊讶于邓布利多的主动,任由邓布利多吻住了他的双唇。(格: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恼羞成怒的一脚把我踹下去么??什么情况??)邓布利多将舌头探进了他的嘴里,两相纠缠,直到格林德沃反客为主,加深了这个湿漉漉的吻。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有人往下接么???我不行了,太羞耻了(*/ω\*)

 
 

第一次写小黄文在高二,让闺蜜把纸弄丢了,可能现在年纪大了,好害羞呀,再给自己做做心理建设.....

 

评论(3)

热度(35)